叽里咕噜

给你们分享各种文章

遇到奇葩网友,非要套着ad钙奶的瓶子跟我来... 

我和他是在酒吧认识的,那天正好周末我本想就在家里睡觉休息可我的闺蜜非要拉着陪她去和她约的帅哥喝酒,说是她和对方都是才开始用伴心在手机上聊天约玩为了不尴尬她和他说好都带一个朋友。我两杯红酒喝下去有点飘了。然后他也喝了蛮多酒,他一手摇骰子一手抽烟的样子像极了爱情。一个多月没有享受生活了的我望眼欲穿,装个醉, :晚上成功的满分。不过他老二不是很大,没什么感觉。 后来他经常晚上用伴心陪我连麦打打游戏聊聊天然后约我玩玩,我们就在一起了,我也偶尔会嘲笑他短小哈哈哈哈哈。然后他就开始不爽了,非说我活不好害他不能到最强状态,我问他最强状态是什么,他说18,我不是没见识过18是什么样子的他那个最多18除以2。他就说我伤害了他的自尊。然后有一天,他在旁边喝那个AD钙奶,你喝过吧AD钙奶。这不是重点,他喝完又跑过来亲亲我我的,到了那一步,他拿起那个AD钙奶的瓶子,把他老二套了上去,我还以为他今晚要干瓶子吓死我了,他说开玩笑开玩笑就把灯关了,那晚,我才感觉到了强度。结束后我发现,根本是这个瓶子在C我,他把瓶子套在下面在和我p服了真的。结束后他说他磨破了皮,然后一星期没碰我。笑死我了,过了一星期,又是这个瓶子。 结束后我问他怎么这次没破皮,他给我看了一-下,瓶子里垫了- -圈棉花, 更搞笑的是,又过了几天他变着花样来,他说为了感觉真实,瓶子里面居然装满了果冻,我是在受不了想和他分开了。剧情你们自己补脑吧,我真不愿意回想了。

评论(1)

热度(6)